今年跨年我跟朋友約要回台中一起跨
想說帶著行李 下班就直接衝回去
結果當天出門前才發現隱形眼鏡沒了 真是大悲劇QQ
根本也來不及補貨 只好帶著矬矬的眼鏡上班了…
下班到台北車站搭車 本來想說順路去小屈買瓶水
沒想到裡面竟然有賣隱形眼鏡 雖然是我之前沒買過的新牌子-奇幻多彩
但一想到這麼重要的日子我還要帶著眼鏡拍照= =
馬上就買了一盒棕色的來戴>< 整個晚上下來都還蠻舒服的
後來回台北 又去打包了灰色跟平常上班可以戴的水藍片雙週拋
它們家算是我近期的新歡吧… 想說就來版上分享一下這三款的小心得吧

 

 產品.jpg  

 

紫色白色的包裝那兩盒分別是灰色跟棕色的放大片
這兩款是日拋的 一盒裡面有十片裝
另外包裝是白色藍色交錯的那盒 就是雙週拋的水藍片
一盒裡面有六片裝 大概可以戴六個禮拜左右~

 

首先來看看我的入門款-棕色放大片吧XD

 

棕色片.jpg  

 

我覺得它們家放大片的蠻好戴的
鏡片不會過軟到太難放 但也不會說硬到異物感很重這樣
像我眼睛比較敏感一點 之前有戴過不適合的 馬上就變成兔子眼了= =
不過戴奇幻多彩的就還蠻OK的
我還試過連續眨好幾下眼 也都沒有跑片的問題 跟我眼球弧度還蠻合的

 

我覺得大家對放大片的要求不只是舒適感 還有放大的效果
奇幻多彩放大效果我就還蠻滿意的 戴起來不會把我的眼白吃光光
也不會讓我看起來過於空靈 像靈魂飄走了那樣XD
之前有戴過太誇張的放大片 下場就是閃光整天不看著我的眼睛說話Orz
現在我假日出去玩就是奇幻多彩的放大片+眼線
這是我實際戴棕色的樣子

 

戴棕色.jpg  

 

其實也不用到大濃妝 這樣簡單搭配下來就還蠻有神的
至少看每次拍的照片 眼神看起來都很聚焦 沒有脫窗的感覺XD

接下來是一樣日拋的灰色款~

 

灰色片.jpg  

一開始我是有點擔心灰色戴起來的樣子 因為之前有買過失敗的經驗
不過後來發現它們家的灰是有搭配黑色的那種漸層灰
會比整片灰灰的還自然很多

 

戴灰色.jpg  

 

這款的放大效果跟舒適感都跟棕色一樣好
我會買兩款不同顏色 是想說這樣看起來比較有新鮮感
不然每次都戴一樣的 感覺就沒什麼變化啦><
而且它們家的價格也蠻好入手的 一盒還不到兩百塊

 

最後是我現在每天上班戴的水藍片雙週拋

 

 水藍片.jpg  

 

記得我拆第一片來戴的時候 因為太順利又太舒服了
還一直懷疑到底有沒有戴進去XD

 

 戴水藍片.jpg  

 

現在上班都是戴它們家水藍片了 雖然說我工作都是盯著螢幕看
不過整天下來眼睛也不至於太乾澀 一直到下班都OK
感覺不會輸我之前買的貴桑桑水藍片說><

 

我覺得整體來說奇幻多彩的CP值挺高的
也算是被我誤打誤撞找到的好物>///<
而且買起來又很方便 現在就不用特地跑到眼鏡行去買了
下班經過小屈或是買生活用品都能順便買 就比較少來不及買的窘境啦
也分享給習慣戴隱形眼鏡的版友們
如果遇到緊急狀況或是想換個牌子 可以把奇幻多彩列入考慮喔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朵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